少訊會員熱烈支持「TEEN TEEN有愛無毒SHOW」



1 張相片




為在暑假前展開一連串深入社區的毒品預防教育和宣傳活動,保安局禁毒處及禁毒常務委員會六月二十五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辦「TEEN TEEN有愛無毒SHOW」禁毒活動。行政長官曾蔭權、保安局局長李少光、禁毒專員黃碧兒、禁毒常務委員會主席石丹理教授、禁毒常務委員會禁毒教育及宣傳 小組委員會主席龐愛蘭主持開幕儀式,一眾少年警訊會員熱烈參與支持。

曾蔭權致辭時表示,去年在大埔區推行的校園驗毒計劃,對鞏固學生拒絕毒品的決心、建立無毒校園文化,和促使有需要的同學尋求協助,均有正面作用。他強調政 府將會加強力度,支援各方打擊毒禍。

是次活動的表演非常精彩,表演嘉賓包括歌手MC JIN、DJ林盛斌、瑪姬、路芙等。MC JIN更與參加者一起唱出禁毒RAP歌。

一眾少訊會員在行動處處長洪克偉帶領下,非常投入參與。在平日的活動中,他們已經有很多機會接收禁毒信息,拒毒意識已根深柢固。一起唱出禁毒RAP歌時, 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一名少訊會員表示,是次活動令他的禁毒意識有所增加,對於政府將在各區展開新一輪的校園驗毒計劃,他更表示會主動參與。他相信驗毒計劃確能有效防止毒禍在 校園中擴散。

行政長官曾蔭權、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及一眾嘉賓身體力行,支持禁毒活動。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