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 輪「海豹號」與深資海女童軍結誼



2 張相片




水警總區七月三日於西灣河水警基地,舉行警輪「海豹號」與香港女童軍總會第三隊深資海女童軍結誼典禮。典禮由副處長(管理)李家超擔任主禮嘉賓。香港女童 軍總會副會長梁王培芳、香港女童軍總會總監彭徐美雲、沙田蘇浙公學校長陳漢齡、水警總區指揮官劉業成和一百名嘉賓,出席典禮。

李家超致辭時表示:「推動社群參與是警隊執行警務工作的其中一項策略方針。服務社會和幫助青少年發展潛能,使他們成為有責任感的公民,是警隊及香港女童軍 總會的共同目標。我相信今次結誼,能令深資海女童軍認識警務工作,以及透過水警總區提供的航海知識訓練,讓海女童軍擴闊視野,加強遵守紀律的意識,達致成 立深資海女童軍『自治與自務』的目標。」

儀式後,深資海女童軍登上警輪「海豹號」,由水警訓練學校教官介紹水警總區的日常工作及講解航海知識,包括船員知識、司舵、導航等訓練。

深資海女童軍專為十五至二十三歲,酷愛海洋及航海知識的女孩子而設的組別。是次儀式是繼一九八六年第二隊「深資海女童軍海獅號」獲警隊首次安排與警輪海獅 號結誼後,再一次與警輪結誼。

副 處長(管理)李家超相信深資海女童軍能透過水警總區提供的航海知識訓練,擴闊視野,加強遵守紀律的意識。



一 眾深資海女童軍登上「海豹號」,由水警訓練學校教官介紹水警總區的工作及講解航海知識。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