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 理人員發展計劃講座
介紹「企業可持續發展」概念



1 張相片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亞太區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區佩兒應警察 學院邀請,六月二十一日在警察總部為管理人員發展計劃講座擔任講者,講題為「企業可持續發展」。

區佩兒在講座中介紹滙豐銀行的「企業可持續發展」概念,以及這概念帶給該公司、社會以至環境的裨益。此外,她又詳細講解滙豐採用的策略,闡明滙豐如何落實 環境管理、社區投資、可持續發展業務,以及推動以人為本和重視多元共融的機構文化。講座內容充實,提出不同觀點之餘,還為警隊推行和宣揚社會責任理念,探 討未來路向,提供討論的平台。

講座吸引了超過一百名警務和文職人員參加,備受好評。講座中觀眾均十分投入,並積極參與答問環節,與講者分享寶貴的經驗。有意重溫講座的同事,歡迎透過內 聯網登入「知識管理項目」下的「學習資訊網」,收聽講座錄音。

下次管理人員發展計劃講座定於八月二十四日在警察總部演講廳舉行,講題為「物料供應及採購程序以及合約管理」。

行動處處長洪克偉感謝香港上海滙豐銀行亞太區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區佩兒分享「企業可持續發展」概念,令人員獲益良多。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