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承父業 水警父子兵延續警隊專業精神



1 張相片




海港警區指揮官歐禮信六月二十日主持一個非一般的晉升儀式,儀式上警署警長梁亞森親自頒發晉升警長的函件予他的兒子梁仲然。他 們兩父子同屬水警總區甲板部專業人員。

梁亞森一九七四年加入警隊,為警隊效力三十六年的他即將於八月退休。他對於兒子能子承父業,心裡的喜悅實在非筆墨所能形容。回想大部分時間均於水警總區度 過,經歷越南難民潮、「大飛」走私潮、香港主權回歸及海上警視系統啟用等,大大小小的事件,一點一滴,難以忘懷。快將退下工作崗位,兒子則繼續發揚警隊專 業精神,令他十分安慰。

梁仲然說:「工作時父親是我的上級,下班後他是一名慈父,也是我九歲女兒的好爺爺。」

梁亞森向梁仲然頒發晉升函件時表示:「這信代表著作為監督人員的重大責任,不要令我失望。」梁仲然毅然回答:「Yes Sir!」

海港警區指揮官歐禮信祝願晉升警長的梁仲然前程錦繡,像其父親一樣,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