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警民聯絡站路演 防老人電話騙案


1 張相片




為推動社群參與滅罪,黃大仙警區設立警民聯絡站,加強與市民溝通,收集罪案消息和意見,以強化社區與警方合作,聯手撲滅罪行。

以「防止老人電話騙案」為主題,黃大仙警區七月二日早上在竹園南邨舉行警民聯絡站路演,提醒市民有關犯案手法和趨勢。是次路演由黃大仙警區助理指揮官(行 動)謝國偉主持,並邀得該區區議員許錦成、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戴國緯,以及應屆長者和青少年滅罪大使共五十人一同參與。

嘉賓和滅罪大使除協助警方向邨內市民介紹計劃的詳情,又分享宣傳滅罪的渠道。許錦成表示:「近來北分區及竹園南、北邨罪案率有持續下降趨勢,都是警民合作 的成果。我深信此計劃可有效宣傳滅罪信息,又可加強警民溝通。」戴國緯亦讚賞該活動說:「是次活動十分多元化,包括設立展板、播放滅罪宣傳影片、派發單張 及滅罪大使的講解,使邨內長者了解電話騙案的犯案手法,以免成為受害者。」

活動吸引逾七百名竹園南北邨的街坊參與,人員與市民交流期間,亦收集意見,以進一步提升服務質素。

黃 大仙警區助理指揮官(行動)謝國偉向區議員許錦成(右三)、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戴國緯(右二)及黃大仙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梁宗毅介紹設立警民聯絡站的目 的。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