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 一天空下、傷健是一家



1 張相片




近二百名來自警隊、入境處、屯門區中小學、復康團體及多個志願團體的義工,日前攜手參與由基督教懷智服務處白普理田景中心及宿舍舉辦的 「融樂Run零」環區共融健跑暨義工嘉許禮,一同踏出共融人生路。

「融樂同心共融天地計劃」過去一年舉辦了一連串以「傷健共融」為主題的活動。一眾義工與智障朋友,經歷了過百小時汗水與歡笑的交織,最後以環區健步的方 式,為計劃畫上句號,顯現「推動社群參與」的成果。

當日警察義工隊、前助理處長張肇華及新界北防止罪案辦公室主任關煥民獲邀擔任主禮嘉賓,為活動揭開序幕。義工及智障朋友一起完成兩公里的健步路程,沿途歡 呼喝采聲此起彼落。健跑完成後,大會隨即舉行「義工嘉許禮」,由嘉賓頒發嘉許獎,以表揚義工的傑出表現,場面熱鬧隆重。

整個計劃共舉辦了近十五項活動,逾七百四十義工人次參加,超過三百人次的智障人士參與。

義 工及智障朋友一起完成兩公里的健步路程,既愉快又有意義。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