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界北嘉青行動 助青少年遠離罪惡



1 張相片




針對暑假期間青年人普遍喜歡到公眾地方或娛樂場所,容易成為不法份子招攬的對象,而且青年人容易在朋輩間的影響下,被引誘做出一些違法行為,新界北總區刑 事總部開展「嘉青行動2011」,旨在防止青少年在暑假期間被不法份子誘使犯罪,受到不良份子影響,並鼓勵他們積極面對人生,遠離罪惡和毒品。

為加強宣傳效果,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六月三十日假新界大埔超級城舉行「嘉青行動2011—反青少年罪行啟動禮」。啟動禮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顧履勤聯 同各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家長教師聯會主席、校長、非政府機構代表、訓導主任以及學生,為行動揭開序幕。

行動期間,警方除加強策略性高調防罪巡邏及執法外,亦會為青少年舉辦多項活動,如護青足球訓練班、禁毒日營、參觀懲教所、義務工作和防罪攤位活動等,希望 青少年建立防罪抗毒意識,擁有一個健康、充實、精采和豐盛的暑假。

新 界北總區指揮官顧履勤及一眾嘉賓主持「嘉青行動」啟動禮。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