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九龍城警署指揮官鈞鑒:

六月二十九日清晨約四時三十分左右,九龍新山道的食店發生一宗企圖爆竊案。本人為該店的持牌人,約五時收到貴署同事來電,告知本店被賊人爆竊,需要本人到 場協助調查。當本人到達時,數名軍裝警察已經在現場駐守一段時間。警員向受驚的我詳細解釋案件的具體情況,並提點本人點算是否有財物的損失,進而錄取口 供。經查點後,本店並沒有任何財物被竊取,只是大門的鐵閘被賊人爆破了。

本人特意來函感謝九龍城警署警員對本案件的關注。感謝軍裝警員PC54840和PC9484的迅速行動和機智,令盜賊事敗而退,讓本店的損失減至最低,又 感謝是日警官對本店如何防盜的提點,加強本人對店鋪防盜的認識。衷心感謝在雨夜仍堅守崗位,敬業樂業的九龍城警署仝仁。

嚴女士

(註:來信表揚的人員為九龍城分區巡邏小隊警署警長陳家輝、警員何偉倫及葉志華。)




屯門區指揮官呂漢國總警司:

近年屯門區經常發生打鬥事件,傳媒亦偶然報導,情況令市民憂慮,幸得屯門區警務人員的努力不懈,令情況得以改善,實屬可喜。

本人最近獲悉屯門警區特別職務隊主管羅海明督察、鄭幹成警署警長、特別職務隊第二隊小隊主管文富榮警長及特別職務隊第二隊全體成員,今年六月中在屯門田景 邨執行打擊行動,行動中,拘捕一名男子並起出兩把兩尺長利刀,該人及後被控「藏有攻擊性武器」的罪名。相信今次警方主動出擊已成功遏止一宗仇殺事件,對本 區的黑社會造成相當打擊,以上事件亦證明警方在打擊暴力罪行方面不遺餘力。

本人謹代表田景區居民,對有關警務人員出色的工作表現深表讚賞,故特函向上述人員致以謝意及嘉許,敬希警方與市民繼續通力合作,維持治安,共享太平。

順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屯門區議員李洪森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