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 隊與海外督察協會
加強夥伴關係



1 張相片




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警司蘇錦棠六月二十二日與海外督 察協會主席顏邦智及執行委員會成員,進行午餐聚會。該協會成立於一九四七年,旨在為海外督察級人員爭取和保障會員福利及服務條件。目前,該會著眼於會員子 女的教育事宜,特別是現時香港教育制度下影響他們的學費和入學機制。

海外督察協會除多年來代表其會員爭取福利及保障期間,與各方面取得平衡和展現出專業精神外,1997年後仍留在警隊的協會會員,更持續為警隊作出重大的貢 獻。該會較早前就職系架構檢討事宜與管理層及其他職方協會緊密工作,正是其中一個好例子。在商討過程中,該會提出了多項富建設性和寶貴的建議,最終得出警 隊上下均認為公平合理的結果。

蘇錦棠代表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感謝海外督察協會支持警隊管理層與職方間的溝通。他深信該會將會進一步鞏固與警隊管理層長期建立的夥伴關係,提升內部溝 通,激勵人員士氣,並彰顯現代警隊的專業形象。蘇錦棠更藉著是次機會,向剛卸任副主席的洪立峰道別,洪立峰最近獲晉升為警司。

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警司蘇錦棠與海外督察協會午餐聚會,討論該協會會員所關注的問題。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