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警區呼籲泳客
「自己財物,自己睇實」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為打擊沙灘盜竊罪行,日前在淺水灣沙灘舉行「沙灘滅罪宣傳活動」。社區人士踴躍參與,南區區議會、撲滅罪行委員會、南區各分區委員會、西區少年警 訊名譽會長會、非政府機構及街坊會均大力支持。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西區警區副指揮官蔡偉思、南區區議會主席馬月霞、副主席朱慶虹、撲滅罪行委員會副主席陳 文俊、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梁紫盈及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吳少強。

本年的宣傳口號為「自己財物、自己睇實」,嘉賓及人員把印有口號的沙灘毛巾及宣傳單張派發給泳客,提醒他們小心保管個人財物。

西區警區希望透過滅罪宣傳活動,推動社群參與,攜手合力打擊「沙灘老鼠」,務求全方位遏止沙灘盜竊罪行,令市民能夠安心地在沙灘享受快樂時光。

西區警區副指揮官蔡偉思及嘉賓一同向市民宣傳預防盜竊信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