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警區提醒泳客
防範「沙灘老鼠」




1 張相片




炎炎 夏日,不難發現海灘上擠滿遊人在暢泳或日光浴。但當你與好友在享受陽光時,可能「沙灘老鼠」正等待機會竊取你的個人物品。為打擊海灘盜竊及提高公眾對保管 個人物品的意識,東區警區署理總警司鄭耀武、柴灣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鄭典傑及東區警民關係組,聯同東區區議員、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石澳居民協會 委員、大浪灣居民協會委員及其他社區人士,七月七日在石澳海灘舉行「防止沙灘盜竊滅罪宣傳活動」。

當日天氣炎熱,石澳海灘遊客眾多。開幕儀式後,東區警民關係組人員和少訊會員陪同嘉賓、鄭耀武及鄭典傑派發紀念品和宣傳單張給游泳人士和附近的店主,並在 當眼處掛上印有「小心看管自己的財物」的橫額。是次活動泳客反應熱烈,均認為能夠提高他們的防盜意識,附近的店主亦表示非常支持該項活動。

東 區警區署理總警司鄭耀武、柴灣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鄭典傑及一眾嘉賓在石澳海灘呼籲市民小心保管財物。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