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單車安全樂逍遙


1 張相片




道路安全議會七月十日聯同大埔區議會、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北總區及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在大埔海濱公園露天劇場舉行「夏日單車安全樂逍遙二○一一」典禮。

當日大埔孫方中小學銀樂隊帶領主禮嘉賓進場,主禮嘉賓包括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大埔區區議員黃碧嬌、大埔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黎旨軒、交通 總部總警司華樂思、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署理高級警司杜偉清及大埔警區行動主任何耀民等。

大會為出席者安排豐富節目,包括洪松蔭介紹單車安全設備,以及學生舞蹈表演等,吸引約六百人出席。推展禮過後,大埔長者交通安全宣傳大使在大埔綜合大樓外 派發一千份宣傳單張及紀念品,藉此宣揚道路安全意識。

其後,八十名單車愛好者組成單車隊,沿吐露港單車徑巡遊,他們的手臂及單車上均展示「單車樂、重安全」的呼籲字句,以提醒踏單車人士注意安全。新界南北總 區道路安全主任並於創新路進行活動旗幟交接禮,象徵南北警區攜手支持單車安全運動。

一 眾嘉賓為協助宣傳交通安全的單車愛好者打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