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畫創作比賽
倡單車道路安全



1 張相片




近年市民為響應環保及健康生活模式,令單車運動迅速興起,政府亦計劃興建更多單車徑,連接新界各主要區域。由於踏單車人士增 加,涉及單車的意外數字有上升趨勢,情況令人關注。新界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聯同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南總區、沙田區議會、醫療輔助隊及沙田區中小學校長 會,七月十日舉辦「夏日單車安全樂逍遙2011暨沙田區單車道路安全壁畫創作比賽頒獎典禮」。新界南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葉建n致辭時表示,希望透過是次活 動,以及參賽者的壁畫作品,向青少年和踏單車人士推廣單車安全意識,從而減少單車意外發生。

壁畫創作比賽得到沙田區內各中、小學積極參與,得獎作品繪畫在沙田源禾路醫療輔助隊救傷站外牆上。頒獎禮後,一群熱心踏單車人士,由警方及醫療輔助隊帶 領,踏單車前往白石角海濱長廊,與新界北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和地區人士會合,攜手宣揚夏日單車安全信息。

新 界南北總區道路安全主任在創新路進行旗幟交接禮,寓意攜手支持單車安全運動。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