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 屆李少光盃籃球比賽



1 張相片




警察籃球會男女子隊,七月九日在第三屆李少光盃籃球比賽中,再一次晉身總決賽,並奪得男女子組別亞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及人事及訓練處處長馬維騄均親臨現 場打氣。

今屆參賽隊伍數目為歷屆之冠,共七個政府部門包括醫療輔助隊、廉政公署、入境處、懲教署、消防處、警務處及香港海關,派出代表參加。該項賽事旨在增進各部 門間的友誼和推動籃球運動。

本年男女子組決賽跟去年一樣,警察男子隊再次面對由多名現役「甲一」球員組成的消防隊,比賽過程相當緊張,雙方互有攻守,結果男子隊以四十九比五十八僅負 消防處。雖然男子隊未能成功爭取「三年霸」的佳績,但雙方球員亦合演了一場精彩的對決,把當日比賽推向最高潮。

女子組決賽方面,警察女子隊同樣面對上屆勁敵懲教署。最終女子隊在力拼下以十九比三十八不敵懲教署隊,獲得亞軍。雖然女子隊亦同樣未能蟬聯賽事的冠軍,但 隊員在球場上的拼搏精神,亦贏得現場觀眾的掌聲及鼓勵。

李少光主持頒獎禮後,各部門的嘉賓及球員亦不分你我,互相拍照留念,體現「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崇高體育精神。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恭賀警察籃球會男女子隊奪得亞軍,表現出色。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