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排球隊越戰越勇



1 張相片




警察排球隊每年均舉辦盧美成盃及王梁錦珊盃,與不同隊伍切磋球技。

本年度的盧美成盃五月五日舉行。該賽事是一項男子紀律部隊的比賽,各紀律部隊派出最強隊伍競逐獎項。本年邀請了消防處、懲教署、海關及入境事務處隊伍參 賽,而警察排球隊派出兩隊男子隊應戰。

經過一輪激戰,消防處奪得冠軍,警察排球隊屈居季軍。當日邀請了排球隊榮譽副主席林懷榮博士為頒獎嘉賓,亦藉此機會由排球會會長關翠貞警司頒發榮譽副主席 委任信給林博士。

另外,本年度的王梁錦珊盃七月三日順利舉行,該比賽邀請大學隊砌磋球技。本年浸會大學、樹仁大學、教育學院及科技大學應邀參賽,而警察排球隊派出兩隊女子 隊出戰。雖然大學隊球員比較年輕及有活力,但警察排球隊憑著經驗和毅力,反敗為勝,最後勇奪冠軍。

此外,女子隊六月十九日參加科技大學舉辦的大學邀請賽,亦成功奪得冠軍寶座。

排球隊逢星期四進行訓練,有興趣參加者,歡迎致電9055-1461與 阿SAM或9431-9957與阿玲聯絡。

警察女子排球隊憑著經驗和毅力,反敗為勝,勇奪王梁錦珊盃冠軍。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