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 親子羽毛球班
培養未來接班人



0 張相片




新一屆警察羽毛球會及膳食、會所及體育課攜手舉辦的暑期親子羽毛球班,已於七月九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正式展開。

本年的親子羽毛球班已是第十三屆。自一九九八年開展以來,每年約有十五個家庭,超過三十人參加。多年來一直負責統籌的警司黃冠豪透露:「人員貫徹警隊健康 生活的精神,特別著重安排兒女在暑期參與有意義的活動,因此產生舉辦這個親子班的念頭,讓學員在暑假一方面學習羽毛球技巧,同時進行親子活動,歷年的反應 都非常踴躍。」

本年共十五名年齡由八至十五歲的學員,及十四名家長參加。警察羽毛球會更特意委任潘子豪及羅俊軒擔任總教練及副教練一職。黃冠豪說:「潘子豪為香港羽毛球 代表隊最出色的成員之一,多次代表香港參與國際性羽毛球大賽,而羅俊軒是第一屆親子班的學員,現在是大專一年班學生,希望薪火相傳,利用暑期栽培後輩。」

學員將於八月十三日組成「父子兵」互相較技,並於八月二十七日最後一課獲頒結業證書。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