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 繩網健兒
公開賽囊括冠亞季軍



1 張相片




警察繩網會七月九日派出十三名健兒,參加中國香港挑戰網陣協會舉辦的香港公開第一屆緣繩上攀比賽。是次比賽在粉嶺浸會園高空繩網陣舉行,參賽者來自不同團 體界別,均為身手不凡、富有經驗的繩網活動者。參賽者利用輔助繩索,沿着主繩索由地面向上攀爬到約十米高的終點,最快到達終點者為勝。

當日天氣反覆不定,時晴時雨,增加了運動員的體能及技術上的要求。經過連番激鬥,警察繩網會三名成員,陳勁鵬、鄭偉雄和區榮顯,分別勇奪公開組冠、亞、季 軍,而該會亦得到全場團體總冠軍。

有興趣參與警察繩網會活動,可瀏覽www.hkprcc.org,也可致電2761-2302或電郵至ssgtkokeung@yahoo.com.hk與 主席姚國強(高強)聯絡。

警察繩網會在第一屆緣繩上攀比賽中獲取佳積。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