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



0張相片




致警務處處長:

六月三十日我從幼兒園接仔仔回家時,不小心和仔仔走失。當我正焦急萬分尋找仔仔時,接到幼兒園老師打來的電話,說他在深水埗警署。當我走到警署見到仔仔 時,我真的好開心。原來幾位警員見他一個人在馬路邊走非常危險,就將他帶到警署,又憑他穿著的校服打了電話給幼兒園。感謝這幾位負責任的警員!他們是警員 蔡鎵駿、李麗恩、謝英傑、鄭琪蓉及鄭寶萍。

馮先生

(註:女警李麗恩駐守深水埗分區巡邏小隊二隊、蔡鎵駿及鄭琪蓉駐守深水埗分區巡邏小隊四隊,而謝英傑及鄭寶萍則為深水埗警署報案室人員。)




感謝貴區的警務人員在指揮官的英明領導下破案迅速,辦事公正認真!為此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公司不幸發生盜竊事件後,經屯門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偵緝督察傅駿業、偵緝警長李子賢及偵緝警員吳家傑三名警務人員日夜奔走,廢寢忘食地調查下,終把犯人 緝捕歸案,他們的專業精神,實在令本人心感敬佩。

最後,本人再次向以上三位警務人員表示萬分的謝意及致以祟高的敬禮。

謝先生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