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公安邊防總隊政委 訪問警隊



1 張相片




粵港邊界聯繫日益頻繁,香港警隊與廣東省公安邊防總隊一 直合作無間,打擊粵港邊界跨境非法活動。

廣東省公安邊防總隊政委崔亞洲,去年十二月接任該職位後,七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訪問警隊,以加強雙方的溝通和協作。

崔政委除了禮節性拜訪處長曾偉雄外,亦參觀了行動部、總部指揮及控制中心、警察學院、機動部隊總部、水警總區及邊界警區。

警隊與廣東省公安邊防總隊作為合作夥伴,除日常聯手打擊邊界跨境偷渡、走私及非法越界撈捕等活動外,亦會於大型活動舉行期間,加強邊防管理。

雙方有信心憑藉過往合作經驗,包括二○○五世貿組織部長級會議、二○○八奧運馬術、二○○九東亞運動會及二○一○廣州亞運會,定能再接再厲,於八月在深圳 舉行的第二十六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進一步提升邊防合作管理,使大運會順利舉行。

處長曾偉雄致送紀念品予到訪的廣東省公安邊防總隊政委崔亞洲。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