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分區積極聯繫非華裔社群



1 張相片




將軍澳分區人員在日常工作中,經常與非華裔人士接觸,發現他們有些人因文化的差異,較難融入本地社會。

該分區舉辦「加強與非華裔人士聯絡計劃二○一一」,得到觀塘警區指揮官周楚基鼎力支持。在將軍澳分區指揮官陳詠美帶領下,透過定期活動和探訪,使區內非華 裔人士與警方加強溝通和建立互信,協助他們發展健康身心。日前該分區人員在健明h舉辦一場籃球友誼賽,邀請區內非華裔人士、少訊學校支會和警務人員等組隊 參與。多名西貢區議員出席支持和頒發獎項給優勝者。

另外,將軍澳警署七月十日舉辦「共融日」,安排區內非華裔人士和西貢區議員一同參觀警察裝備、車輛及由人員介紹報案室運作、報案程序和警察知識。該分區人 員多月前已開始收集同事捐出的玩具和文具,在活動當日轉贈給非華裔小童,以示警隊對他們的支持和關懷,同時加深彼此認識和了解。

觀塘警區指揮官周楚基為參與籃球友誼賽的非華裔人士、少訊支會和人員打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