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辦商業保安講座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與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七月六日下午假尖沙咀環球金融中心合辦「零售業及商業保安」講座,希望加強業界對零售業及商業的各類 騙案或爆竊案的認識,以提高防罪意識,避免損失。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主任李康妮、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吳萬強及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提防扒竊及詐騙工作小組召集人伍燕梅為講座主持開幕儀 式。

大會希望透過講座,令出席者增進保安知識。除了由西九龍防罪辦講解零售業與商業保安知識外,更邀請了數名銀行業界人士,講解如何提防信用咭詐騙,並由商業 罪案調查科專家及支援組人員講述最新的偽鈔知識,內容非常豐富。最後,大會設問答及偽鈔鑑賞環節,令出席者加深印象。

講座吸引逾二百人參加,出席者均表示防罪內容豐富而充實,大大提高他們在防罪方面的警覺。

西 九龍總區防罪辦主任李康妮感謝油尖旺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吳萬強對活動的支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