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 水埗區滅罪交流會 聯繫社區有效平台



1 張相片




深水埗警區與深水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於七月十三日舉行滅罪交流會。交流會上,警區不同單位的同事接受嘉許。由於市民大眾對警隊的期望不斷提高。因此,透過 「深水埗區傑出警民嘉許小組」向警區人員作出嘉許,實在有很大的鼓勵作用及肯定他們的專業表現。獲嘉許的人員包括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一隊及深水埗分區特遣 隊同事等。嘉許的案件分別有劫案、電話騙案及大麻種植。

出席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深水埗警區指揮官趙啓丁、深水埗區議會主席陳東、深水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及「傑出警民嘉許工作小組」主席吳貴雄。

深水埗區滅罪交流會提供一個有效平台,讓滅罪會委員、區議員、大厦業主立案法團及地區人士與警區人員互相交流,加強溝通,並攜手合作,透過推動社群參與, 撲滅罪行,建立安全穩定的社區。

深 水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鄭錦鐘博士(右五)讚賞深水埗警區指揮官趙啟丁及人員為區內治安所作的貢獻。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