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警區員佐級人員晉升講座



1 張相片




在新界北總區支援下,大埔警區為協助該警區和新界北總區的員佐級人員準備參加晉升遴選及提高他們的專業水準,特別舉辦一連串晉升講座。

大埔警區八月至九月,每星期安排一次晉升講座,並將在最後一次為參加者進行晉升遴選模擬試。每場講座已有七十至一百一十五名人員報名參加。

大埔警區指揮官施得志在開幕禮致辭時鼓勵出席者珍惜學習機會,爭取佳績。他重申參加講座只是準備遴選面試的其中一個方法,人員必須有充足準備,才可在簡短 的面試中有效發揮他們的實力。

講座邀請了不同範疇的講者與人員分享經驗心得,包括內部調查課(九龍)總督察黃浩瀚闡述「誠信管理」、曾是警長晉升遴選委員會委員的大埔警區行動主任總督 察何耀民介紹晉升遴選面試的技巧、職員關係總督察鄒國基則講述無力償債警務人員和職員關係事務、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三隊總督察陳潮展的講題是家庭暴力和虐 待兒童調查組的工作、中區行動(2)總督察辛子健分享「如何管理公眾活動」、大埔警區特別職務隊第二隊督察周子軒介紹特別職務隊的職能、行動支援小隊隊長 邱惜燕講解「報案室程序」和大埔警區交通隊主管孔祥偉分享「交通事項」。

出席者對一連串的講座反應非常熱烈,認為講者所提供的資料非常實用,對他們準備日後的遴選面試幫助很大。

大批人員參加大埔警區舉辦的晉升講座,認為非常實用。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