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人員 西貢宣傳禁毒



1 張相片




近年青少年吸毒問題備受關注。黃大仙警區把握夏日遊人到西貢一帶進行水上活動的機會,向大眾,特別是青少年,傳遞毒品禍害的信 息,提醒市民吸毒會影響神志,導致失足墮海或在參與水上活動時發生意外,危及生命安全。

為加強與社會各界攜手打擊毒禍,黃大仙警區助理指揮官(支援)陳嘉茹七月二十三日早上,聯同水警東分區、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東九龍衝鋒隊、黃大仙區輔警 及多名黃大仙區少訊會員於西貢碼頭進行宣傳活動,目的是教育青少年拒絕毒品。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劉偉章及委員會成員積極參與活動,向郊遊人士派發宣 傳單張,提醒參與水上活動人士要有秩序、安全和在「零毒品」的環境下享受日光浴和各項活動。是次活動得到各界支持,反應良好,希望西貢繼續保持「香港後花 園」的美譽,吸引更多遊客前去遊覽。

黃 大仙警區助理指揮官(支援)陳嘉茹及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劉偉章向青少年派發宣傳單張,呼籲切勿濫藥。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