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 途有您」 春蕾義工助青少年建立美好人生



1 張相片




第八屆春蕾義工計劃早前舉行開幕及委任典禮,西區警區副指揮官蔡偉思、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吳少強、中西南及離島區福利專員彭潔玲、中西區撲滅罪行 委員會主席林赤有及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梁皓鈞擔任主禮嘉賓。

春蕾義工計劃本年的主題為「沿途有您」,寓意青少年在成長中,當遇到迷惑和困難時,並不是孤立無援,社會上很多人都願意伸出援手,協助他們重拾自信,走回 光明道路。該計劃聯同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和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西環社會服務處,為青年人舉辦多項有益身心活動,包括 越野單車訓練班、野外挑戰營、模擬射擊訓練及社區義工服務等。從活動中,他們能得到認同感和增強自信心。

西區警區為該計劃招募了五十三名由警員至督察級的警察義工,他們利用工餘時間參與活動,希望籍此提升與青少年的溝通,令計劃能更有效地進行。

典禮中,蔡偉思感謝各參與機構積極協助,更勉勵警察義工透過活動,把正面人生價值觀和滅罪信息灌輸給青少年。

西 區警察義工身體力行,協助青少年踏上光明道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