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界南與港鐵合辦保安交流會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積極推動多機構合作,打擊及防止罪案,香港地鐵有限公司是其中一個合作夥伴。就監察區內的大型基建項目和防止鐵路沿綫及上蓋物業發生的罪案,新 界南防止罪案辦公室與港鐵已設立溝通渠道,保持緊密接觸,定時更新情報。

應港鐵邀請,新界南防罪辦八月十日出席在火炭鐵路大樓演講廳舉行的資訊及零售業保安交流會,約一百五十名港鐵保安人員參與。除港鐵資訊保安主任向出席者介 紹港鐵資訊保安措施和管理外,人員亦藉此機會向大家講解鐵路沿綫及商場內的最新爆竊和「搵快錢」罪案趨勢和手法,同時介紹加強零售業保安的措施和設備,以 達至警民攜手防止及撲滅罪案為目的。

交流會上,警隊和港鐵人員都能獲取有關資訊及零售業保安的新知識,同時加深了解雙方的職能和運作,更能互相配合,打擊和防止罪案。

新 界南防止罪案辦公室主任陳偉基(中)應邀出席港鐵舉辦的資訊及零售業保安交流會,呼籲警民合作撲滅罪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