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長與職方協會保持緊密溝通



2 張相片




致力為市民提供精益求精的優質專業服務,乃警隊管理層與職方的共同目標。

警隊管理層包括處長在內,有各種正式或非正式渠道,與四個職方協會代表溝通。在處長官邸舉行的聚會便是其中一個有效的非正式溝通渠道。

九月二十一日黃昏,逾六十名來自四個職方協會的代表出席處長在官邸舉行的聚會。各代表,特別是代表前線人員心聲的員佐級協會選任委員及單位代表,非常高興 有機會與處長及警隊高級管理層在輕鬆的環境下面對面交談。

在聚會上,處長再次讚揚及肯定執行警務工作的前線人員所表現的專業和克盡厥職的精神。處長表示,他完全明白前線人員每天執行警務工作時面對的艱辛及困難。 他欣然見到所有人員儘管面對艱辛及困難仍然貫徹警隊的專業精神。他很高興警隊各階層成員持續致力以「服務為本、精益求精」的態度為市民服務,並以此為傲。

四個職方協會表示全力支持警隊管理層和處長,並承諾轄下會員會繼續盡忠職守,以專業精神維護法紀,維持香港的公眾秩序及安全。

四個職方協會主席向處長致送花束和感謝卡,感謝處長的邀請,並表示全力支持警隊管理 層。



處長與警察員佐級協會代表在輕鬆的氣氛下交談。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