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社區連線」參與印度提吉節



1 張相片




提吉節是一個屬於印度婦女的傳統節日,印度女性會穿上紅色的絢麗服飾,及在額頭點貼上象徵吉祥的印記,載歌載舞,祈求婚姻美 滿,家人安康。

尼泊爾服務機構Hong Kong Integrated Nepalese Society八月二十七日在尖沙咀九龍公園羅馬廣場舉行慶祝活動。是次活動由香港平等機會委員會贊助,獲邀出席的嘉賓包括平機會主席林煥光、尼泊爾駐港 總領事Binod Kumar Upadhaya、油尖旺區區議員楊子熙、孔昭華、葉傲冬,以及油尖警區警民關係組總督察簡慕恆。

除印度傳統歌舞表演外,尖沙咀分區「社區連線」亦獲邀聯同區內其他志願機構,於場內設置攤位遊戲,與眾同樂,並藉此向非華裔人士推廣社區共融及反罪案信 息。該機構總幹事Neeta在活動結束時表示:「是次活動得以順利完成,有賴各社區服務機構全力支持,十分感激尖沙咀警署『社區連線』提供協助,設置了宣 揚『反毒品、反盜竊、反打鬥』的攤位遊戲,趣味豐富,而組員親切和藹,拉近了非華裔社群與警務人員的距離。」

印度婦女穿上絢麗服飾,慶祝「提吉節」。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