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警區年中簡報會


1 張相片




荃灣警區一直積極推行社區夥伴協作,共同防止罪案。為加強與荃灣各界的合作及溝通,警區八月二十四日舉行年中簡報會,由警區指揮官林文榮主持,除簡述過去 六個月的罪案趨勢及打擊罪案的行動成效外,並特別指出近期搵快錢活動情況,如電話騙案等,讓出席者更了解警區打擊及防止罪案的工作情況。

獲邀出席的包括區議會主席周厚澄、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委員、荃灣鄉事委員會及其他政府機構代表共五十多人。出席者均踴躍發言,互相交流,為促進警區與各 界的關係建立了對話平台。

會後警區為感謝區內的好市民及合作夥伴團體,特別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嘉許儀式,獲嘉許的包括銀行職員、法團主席及保安機構代表,以表揚他們為撲滅罪行作出 的努力。

此外,周厚澄亦頒發嘉許狀與該警區特遣隊,以表揚他們在反爆竊行動所作出的貢獻,令區內爆竊案件持續下降。展望未來,警區會繼續努力推動社群參與,強化彼 此的良好合作關係,攜手防止罪行。

荃 灣警區指揮官林文榮感謝社區人士一直以來對警隊的支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