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最佳刑事調查隊選舉



1 張相片




灣仔警區是其中一個最繁忙的警區,區內刑事調查隊的工作量也極其繁重。自今年三月實行多項重整警區刑事調查組的新措施後,灣仔 區刑事調查隊的效率大大提升,靈活的人力和資源分配令各刑事調查隊的工作量得以平均分配。刑事調查隊因而能夠更專注於核心調查工作,使灣仔區的刑事案件偵 破比例得以提高。

為進一步提升士氣,嘉許及鼓勵刑事調查隊的優秀表現,灣仔警區最近選出「灣仔警區最佳刑事偵緝隊伍」-刑事偵緝隊第五隊獲得該項殊榮。三月至九月期間,該 隊表現十分出色,雖然工作極其繁重,但隊員鍥而不捨,抽絲剝繭,絕不忽略任何一個可協助破案的環節,加上細心分析及高度的團隊精神,迅速偵破多宗案件。三 月偵破一宗涉及五十三萬元的「清洗黑錢」案期間,隊員表現尤其出色,充分發揮卓越的團隊精神及專業態度。隊員持續優異的表現,更多次獲港島總區指揮官及灣 仔警區指揮官嘉許。該隊人員九月十六日獲頒「灣仔警區最佳刑事偵緝隊伍」嘉許狀,實至名歸。

灣仔區指揮官林蔓茜在頒發嘉許狀時指,刑事調查工作十分艱辛,刑事偵緝隊第五隊在調查案件時,十分用心,在調查及搜證上,表現專業,令她留下深刻印象。她 並鼓勵其他人員不斷進步,做到最好。

獲獎隊員對於獲得嘉許十分欣喜。主管督察孔繁康表示,他的座右銘是,凡事盡心盡力,給予隊員支持,並以身作則。

灣 仔警區指揮官林曼茜讚賞獲獎隊伍的表現,希望他們繼續努力,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