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 界文化之旅 擴闊眼界 啓廸心靈



1 張相片




香港警察世界文化學會早前分別舉行「俄羅斯文化之旅」及「戰地記者張翠容生命關懷分享會」。

透過「俄羅斯文化之旅」,參加者加深認識俄羅斯的歷史、生活和文化。分享會邀請了俄羅斯文化學會的資深會員,分享他們在俄羅斯生活的親身體驗。為使會員進 一步從「味覺」細味俄羅斯人的飲食文化,該會又在中環的東歐餐廳舉行『「饌」不絕口』活動,讓參加者自費品嚐俄羅斯美食。

另在「戰地記者張翠容生命關懷分享會」中,張翠容分享她在中東國家採訪的親身經歷,並展示了多張從戰地拍攝的珍貴相片,亦講述在不同國家遇到的感人故事, 當中揭示了戰爭背後的痛苦和代價。她特別分享了對世界資源分配嚴重失衡,導致很多人生活在極貧窮下的看法,並勉勵出席者要珍惜所有,盡力幫助身處貧窮的 人。

香港警察世界文化學會未來將繼續舉辦這類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讓同事能從各國不同的文化及別人的故事中,獲得啓廸。

一 眾會員品嚐俄羅斯佳餚。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