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警察儲蓄互助社消息
三十周年紀念慶祝活動



0 張相片




三十周年紀念慶祝活動 — 「夢幻繽紛海洋夜」,得到廣大社員支持,報名情況反應熱烈。成功申請的社員名單已於十月十四日公布。成功申請者請於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三時或以後,到海洋 公園一起歡度夢幻繽紛的海洋派對。

繼「夢幻繽紛海洋夜」後,該社誠邀社員繼續踴躍參加下列的精彩慶祝節目:

上述活動的參加辦法和條款及細則,請留意有關宣傳海報、申請表格(如適用)和有關的條款及細則文件。各項活動的宣傳海報將張貼於該社辦事處及上載該社網頁 (http://www.hkpcu.org)。

如有查詢,請致電2399-7878(按9字)與該社職員聯絡。

活 動名稱 類 別 地 點 日 期
1 新春同歡嘉年華 合家歡活動 警察體育遊樂會 二○一二年二月十一日
2 第三十屆周年會議 周年會議 伊利沙伯體育館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四日
3 第三十屆周年聚餐 周年聚餐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二○一二年六月九及十日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