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 團契
http://www.enochhkp.org.hk



0 張相片




「全團訓練日:復興生命──領人到主跟 前」

日期:十月二十二日

時間:早上九時至十二時三十分

地點:團契基址

目的:警察團契最大的優勢,是有來自不同教會的屬靈領袖,他們投入團契,愛神愛人,透過相聚、激勵及訓練,幫助領袖作個「領人到主跟前」的人。

目標:(一)閱讀及討論文章,發現與發掘作個「具感染力的人」,決意以行動跟隨。(二)寫下本年餘下的日子,如何發揮組長角色。(三)挑戰組長推動組員, 在本年底前,至少向一位未認識主的同事分享福音,或邀請他們出席團契小組或參加本年底團契舉辦的全團佈道聚會「風雨中的樂歌」。

對象:有心事奉的弟兄姊妹

「全團活動:逍遙遊」

日期:十一月十二日

行程:從太子乘車往西貢碼頭轉乘專船前往橋咀洲觀賞地質公園,享用海鮮午餐後往鹽田梓,再往破邊洲於船上遠眺六角石。

集合時間:早上九時

集合地點:團契基址

費用:二百元(大小同價,包當日交通費、膳食及十萬元平安保險。保險不包括八十五歲或以上的參加者)

截止日期:十一月二日(名額六十名)

青鋒團:「認識恩賜,知己知彼」


日期:十月十九日

時間: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

地點:團契基址

講員:黎健文傳道、許淑芬牧師

內容:透過「屬靈恩賜測試表」,認識大家從神領受到甚麼恩賜,從而在青鋒家和教會中學習在愛中彼此服事。

歡迎警隊人員,特別適合年青警察參加。

精兵團:「霜降對人生的啟發」


日期:十月二十五日

時間:晚上六時三十分至八時

地點:團契基址

講員:鄧祺殷

內容:近年氣候暖化,天氣反常,讓我們一同體驗神創造的恩情,藉靈裡的分享及討論,對四時變化及啟發,在人生的旅程中,作出適切的回應。

歡迎警隊所有同事,特別適合退休男女參加。

另訊:團契有五十多個警區小組聚會、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和警察宿舍等聚會。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如有查詢或信仰疑難,歡迎以電郵或致電團契。

聖經:「喜愛清心的人,因他嘴上的恩言,王必與他為友。」(箴言二十二11)


團契網址:http://www.enochhkp.org.hk

團契電郵:office@enochhkp.org.hk

查詢電話:2799-2288

傳真:2789-2355

團契基址:旺角通菜街二二三號麗明大廈二○三室(港鐵太子站A出口)

  • 只有中文版




<<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