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警區委任學校大使



1 張相片




屯門警區機靈計劃中的「警察學校大使」由一九九八年的「一校一警」計劃演變而來,本學年共三十八名熱心服務社會的人員擔任警察 學校大使,在公餘時間推動社群參與,加強與不同持份者,特別是學校團體溝通,協助學校聯絡主任宣傳滅罪信息,與青少年加強接觸,樹立健康正面的警隊形象, 向學生灌輸正確價值觀,輔導他們走向正途,遠離罪惡。

屯門警署九月二十一日舉行「二○一一至一二學年警察學校大使委任暨頒獎典禮」,席間播放了上學年警察學校大使活動花絮,屯門警區指揮官呂漢國、副指揮官黃 建華,屯門警區及分區的代表、以及屯門區中學校長會主席鄧燕萍和小學校長會主席曾嘉麗均有出席,並表揚上屆大使熱心參與。署理警署警長鄭評國、署理警長曾 柏琛,警員伍啟忠的服務時數均超過一百小時,獲得「金嘉許狀」,而署理警署警長鄭評國因成績卓越,服務時數更是三年之冠,榮獲「卓越服務大獎」;署理警長 曾柏琛則獲得「最傑出服務大獎」。

同日,呂漢國正式委任新一屆的警察學校大使,為區內三十五間小學、三十八間中學及一間專業教育學院服務。呂漢國在典禮中感謝警察學校大使提供義工服務不遺 餘力,計劃得以成功,全賴他們的努力。席間兩名校長會主席更高度讚揚警察學校大使的專業表現,表示會鼎力支持計劃的全面發展。

屯門警區將繼往開來,精益求精,為區內治安及警民一家努力。

屯 門警區指揮官呂漢國相信一眾「警察學校大使」會繼續加強學校及青少年間的溝通。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