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 區警區
與非華裔青少年加強溝通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最近和香港明愛為非華裔青少年及家庭合辦了兩項活動,以加強溝通及灌輸滅罪意識。第一個活動是「滅罪共融環保生態一天遊」,由警民關係組人員、西 區少訊領袖及會員帶領共一百四十人的非華裔家庭參與海洋公園「生態一天遊」。工作人員講解海洋公園的環境及保育設施,並向參加者灌輸環保信息,少訊會員亦 向參加者講解滅罪的重要性。不少參與的家庭都是首次遊覽海洋公園,他們都表示很高興能與警察和少訊同樂。

另外,西區警區安排了區內近二十名非華裔青少年參觀警察機動部隊結業會操。當日的氣溫高達攝氏三十五度,但亦未有動搖他們對結業會操的濃厚興趣。尤其當直 昇機在警察機動部隊基地上空越過及學員雄赳赳在操場上列陣時,他們都雀躍萬分。結業會操後,他們更主動邀請機動部隊人員合照。部分參加者更表示希望將來能 加入警隊。

非 華裔青少年參觀警察機動部隊結業會操,對警隊的工作抱有濃厚興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