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 二屆粵港澳警察、
保安體育交流會



12 張相片




第十二屆粵港澳警察、保安體育交流會十月十日至十四日,一連五天在廣東省惠州市舉行。交流會是三地每年的重要體育交流活動,三方警察、保安部隊的首長、高 層官員及成員在交流會期間聚首一堂,增進彼此的友誼,進一步加強日後的溝通基礎及合作關係。

本年交流會的比賽共有五個項目,包括射擊、游泳、警體三項(游泳、長跑、射擊)、籃球及足球。警隊共派出六十六名運動員參賽,由香港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助 理處長(行動)黃志雄帶領參賽。副處長(管理)李家超出席開幕禮,處長曾偉雄出席閉幕禮,而副處長(行動)鄧甘滿則走訪多項不同比賽項目為港隊打氣。健兒 在比賽中全力以赴,在警體三項的女子組及團體賽,及男子五十米蛙泳勇奪冠軍。而贏得亞軍項目的有籃球、男子五十米自由泳及女子五十米蛙泳。

在三項官員友誼賽中,警隊共奪得三面金牌及一面銀牌。在官員單車十公里友誼賽,人事及訓練處處長馬維騄勇奪單人賽冠軍,而助理處長(行動)黃志雄及總警司 劉賜蕙亦為港隊奪得雙人組冠軍。

至於游泳領隊、教練友誼接力賽中,警察游泳會主席助理處長(服務質素)黄福全及教練黄德長擊敗廣東及澳門官員隊勇奪冠軍。而警察網球會主席高級警司鄭德明 及高級督察李國忠則在官員雙人網球賽為香港警隊增添一面銀牌。


三地人員在比賽中建立友誼,加強合作關係。
處長曾偉雄讚賞人員在比賽中表現出色。
副處長(管理)李家超與一眾嘉賓為醒獅點睛,揭開比賽序幕。
副處長(行動)鄧甘滿及助理處長(行動)黃志雄祝賀勇奪亞軍的籃球隊。

人事及訓練處處長馬維騄帶同「戰車」出賽,勇奪冠軍寶座。


警體三項的健兒獲得冠軍,十分興奮。






<<返回圖片專 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