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義 理盾接力賽 健兒勇創佳績



1 張相片




本年韓義理盾接力賽十月四日在香港仔水塘郊野公園舉行,來自二十八個單位,共七十一隊的近三百名跑手力爭最佳成績。

跑手分別組成四人一隊的男子組,三人一隊的女子組及退休人員組,角逐七個類別的獎項。第一棒的跑手一早便聚集在起跑點,務求爭取最佳位置。開步禮由西區警 區指揮官朱明寶主持。鳴槍一響,第一棒的跑手如脫彊野馬般前進。支持者和其他隊友於起跑點兩旁,給予鼓勵和支持,氣氛緊張之餘亦添上一份不分你我,互相支 持的體育精神。行動處處長洪克偉亦到場為跑手打氣及頒獎。

男子先進組最快一棒由警員賴學恩以十一分五十三秒奪得,而女子組最快一棒由女警王小萍以破紀錄的十三分三十六秒連續兩年得到該獎項。灣仔警區,東九龍衝鋒 隊及刑事情報科的健兒連續兩年蟬聯A、B及D類別的冠軍。警察機動部隊總部的代表亦以四十八分五十八秒的驕人成績成為「全場隊際最快隊伍」。

接力賽中,各隊跑手不但盡顯團體合作精神,亦充分表現同事對運動的熱誠和體育精神。警察田徑會主席林文榮感謝所有義務工作人員,包括來自警察足裁會、警察 學院及機動部隊體能教官及其單位成員。
       
比賽結果
類別(單位/組別) 冠軍 亞軍
A (港島總區) 灣仔警區 東區警區
B (東九龍及西九龍總區) 東九龍衝鋒隊 九龍城警區
C (新界南及新界北總區) 新界北總區總部 沙田警區
D (水警及總部單位) 刑事部 刑事部
E (特別/訓練部門) 警察機動部隊總 部 行動部(反恐特 勤隊)
F (女子組) 行動部(反恐特 勤隊) 保安部
G (男子高級組) 警察機動部隊總 部 機場警區
H (男子先進組) 警察機動部隊總 部 葵青警區

各隊健兒競爭激烈,全力爭勝。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