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 北交通部
誠信盃運動會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去年七月中成立誠信管理委員會,由高級警司吳永佳主持,向前線人員推廣專業形象及個人誠信,以配合警隊發展及誠信管理方針。委員會成立以 來,不斷推出多項活動推廣有關信息,包括標語創作比賽、座談會、最佳警長及最佳警員選舉,以及參與警隊舉辦的「行為指引短片創作比賽」等。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六月至七月中舉辦「誠信盃運動會」。比賽共有五個項目,包括七人足球賽、三人街霸籃球賽、乒乓球賽、羽毛球賽及2.4公里划艇賽。除設有 個人冠軍獎項外,還有團體獎「誠信盃」。是次比賽旨在加強前線人員對警隊推行誠信管理的認識,更希望增加人員間溝通和了解,藉著運動精神加強前線人員的個 人專業形象、個人操守、誠信及自信心,使警隊形象及專業有所提升。同時亦向人員灌輸正能量和正確人生觀,鼓勵同事保持良好健康生活模式。

頒獎禮日前在上水東行動基地舉行,由吳永佳主持。他感謝誠信委員會過去一年努力工作及得到傑出成果,並頒發感謝信給委員。誠信盃總冠軍由大興行動基地人員 獲得。吳永佳勉勵人員繼續把警隊「正直及誠實品格」價值觀推廣給家人及身邊的同事。

新界北交通部高級警司吳永佳頒發誠信盃給冠軍隊伍。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