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佐級協會三十四周年會慶



1 張相片




警察員佐級協會三十四周年會慶酒會十月二十七日假界限街警察体育會怡逸 軒圓滿舉行。當然會長曾偉雄處長、副處長鄧甘滿及李家超、紀律部隊薪酬評議會主席張震遠、義務會務法律顧問傅德禎律師、各總區長官、協會顧問、嘉賓及會員 等三百多名人士出席。

主席黃程致歡迎辭時,感謝嘉賓光臨慶典。他指協會創會至今,轉眼已踏入第三十四個年頭,在歷屆主席及區單位代表一直努力,警隊 長官、會員、協會會長及顧問的鼎力支持下,協會才能茁壯成長,現今有會員二萬多名。協會成功協助建立警隊良好內部溝通機制,向各級指揮官反映前線人員的意 見,並透過協會執行委員會與政府部門、警隊管理層的協商,致力維護前線人員的合理權益。

黃程續說,本年度的「薪酬趨勢調查」現已展開,根據綜合消費物價指數,八月份整體消費物價與去年同月比較,上升百份之五點七,通脹可能會在未來數月進一步 攀升,這對前線人員有很大影響。協會會與警評會職方代表,在既定機制下努力為會員爭取合理的薪酬調整。此外,香港近年在各方面都出現不少變化,令警隊成為 衝擊的對象,更引致人員失去一名好同事、好拍檔,實在令人員萬分心痛。但維持香港社會治安的警務人員,面對艱辛及困難,仍然要貫徹警隊的專業精神,更積極 面對挑戰,使香港繼續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的社會。

協會將繼續與其他警察評議會的職員協會共同合作,努力為人員爭取合理權益,改善福利。積極推廣健康生活模式,為會員及家屬舉辦有益身心的活動,配合警隊的 「體康管理」。

處長致辭時亦勉勵同事,特別前線人員,雖然本年警隊失去一名好同事、另一名好同事又在執行職務時遭襲擊致嚴重受傷,但仍要貫徹警隊的專業精神,積極面對挑 戰。警隊明白社會對警務工作十分關注,因此人員不論在執行職務,或休班的日常生活中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均需要謹記「專業操守」。管方會與各級人員共同 努力,以專業精神維護法紀,維持公眾秩序及安全,盡心盡力為市民提供高效率和成效兼備的高質素服務,令香港繼續繁榮安定。

黃程、曾偉雄、鄧甘滿及李家超與執行委員和嘉賓祝酒後,互相交流,會慶典禮在一片和諧氣氛中結束。

嘉賓與會員一起慶祝員佐級協會三十四周年會慶。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