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港新澳三地警察體育交流會



1 張相片




首屆「香港、新加坡和澳門三地警察體育交流會」十月十五至十六日在香港圓滿舉 行。

「三地警察體育交流會」為期兩天,比賽項目包括龍舟競渡、籃球、足球和網球等,逾一百八十名來自香港警隊、新加坡警察部隊和澳門司法警察局的人員踴躍參 加,場面熱鬧。

是次交流會的首個項目是城門河上舉行的龍舟競渡,經過一輪激鬥,由局長黃少澤率領的澳門司法警察局脫穎而出,勇奪冠軍。

第二天則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籃球、足球和網球比賽。一番龍爭虎鬥後,總監黃裕喜帶領新加坡警隊在足球場上摘冠,澳門司法警察局在籃球比賽獲勝,香港警隊 代表亦不甘示弱,在網球賽事中勝出。

副處長(行動)鄧甘滿在警官俱樂部設交流會告別晚宴,群英匯集,場面熱鬧。人員在比賽中切磋技術之餘,也建立了友誼,一舉兩得。

香 港及澳門代表在網球場上切磋。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