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 訴警察課赴江西省交流 多個市縣直播



1 張相片




投訴警察課人員十一月三日及四日應邀出席江西省公安廳舉辦的「警察執法監督」視像分享及交流會。

是次交流旨在探討「警察執法監督」這課題,以研究如何改善服務質素;分享個案,探索巿民不斷提升的期望,以迎合急速發展的社會;以及討論提升警務人員素質 的策略以鼓勵持續發展。

交流會採用視像直播技術,把會場江西省公安廳總部的影像及聲音實時傳送到江西省十一個巿及一百多個縣。除現場參與的各級公安外,超過一萬名不用值班的公 安,包括廳領導、巿局長、派出所所長、治安、刑偵、水警等透過直播實時參與。視頻直播能有效地運用資源,並支援快速增長的培訓需求。

警隊首次參與此模式的交流會,在三個小時的交流中,投訴警察課代表與現場公安熱烈討論及交換意見。會後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省公安廳廳長舒曉琴 接待了投訴警察課人員,進一步分享執法監督的心得。

是次交流令中港兩地警務人員獲益良多,雙方會繼續朝著同一理念進發,提供優質服務,精益求精。

江西省公安廳廳長舒曉琴接見投訴警察課人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