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二)



0張相片




致:港島總區野外巡邏隊

本人偕同年邁的父母於下午四時左右到鰂魚涌英皇道的柏架山道郊遊徑行山。父母是馬來西亞華僑,剛剛到香港探望我。他們並不熟悉柏架山道。

途中,父親要上厠所,我們在厠所旁邊的燒烤場等待他。大約過了十五分鐘,我到厠所內找他,但是發現他已不在篶所。他身上沒有電話。我和媽媽猜想他已經往山 上走了。我們加快腳步追了很久都沒有找到他。途中,我又問了幾位下山人士,但卻沒有人見過他。媽媽已經沒力氣再追,只好留在其中一個分叉路等待。我再加快 腳步往上跑至大風坳。到達大風坳,我又問了幾位人士但是都沒有人見過他。當時天色已經開始昏暗,父親已年過六十五歲又視力不佳,在我覺得慌張的時候,幸運 地遇上野外巡邏車。警長與警員耐性地瞭解事情的經過,我父親的外表、衣著和年齡後,即時熱心的載我到處去尋找。警車也接載了我的母親。最後在往訊號站的山 路找到我的父親。警長與警員慰問我父親有沒有受傷,接著送我們回家。

借此感謝信,我的父母要向這三位專業的野外巡邏隊隊員表達萬分的謝意。經此事故,讓我深深地體會到野外巡邏隊對廣大行山徑熱愛者的重要性。他們即時的幫 助,可以制止意外或避免問題的惡化。謝謝他們!

李先生

(註:信中表揚的人員為港島總區野外巡邏隊警長陳瑞和、警員林凱旋和梁國豪。)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 只有中文版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