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南生化核放射事故講座 為演練作好準備



1 張相片




新界南行動部十一月下旬舉行生化核放射事故處理演練,代號為「FLYINGEAGLE」,旨在加強人員對生化核放射事故應變程序的認識,強化與其他部門及 機構處理該類事件的協調合作。

為提升人員對生化核放射事件的知識,為演練作好準備,新界南行動部邀請雅麗氏何妙齡大埔那打素醫院急症室部門主管陳德勝醫生,十一月四日在新界南總部警官 會所為人員舉辦講座,介紹最新的生化核資訊。陳德勝醫生一直與不同的警察單位合作無間,也是警察學院的榮譽醫療顧問。

逾百名同事出席講座,包括單位指揮官。陳德勝醫生特意加入最新的生化核放射事故發展及應對有關事件的處理方法。他深入淺出講解生化核資料,使同事易於掌握 是次演說的重點。出席者均表示,是次講座令他們更有信心處理生化核放射事件。

新界南總區行動部警司韋恆武感謝陳德勝醫生在百忙中抽空與人員分享生化核放射事故的知識。他認為舉辦這類性質的講座,有助提升人員的專業水平,特別是處理 重大事故的能力。

逾百名新界南同事出席生化核放射事故講座。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