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 警志願職責津貼講座



1 張相片




投訴及內部調查科及輔警支援科邀請廉政公署首席防貪主任陳梁淑麗及防止貪污處同事十月十日在總部警政大樓八樓演講廳及十樓的多用途禮堂,簡介已完成的「香 港輔助警察隊—志願職責津貼」研究及報告。輔警支援科亦藉此詳細介紹有關輔警志願職責津貼的管理及安排,並設答問環節解釋相關政策,與參加者交流意見及分 享經驗。

講者特別就「接受利益」、「利益衝突」及「在公職中行為不當」等作出簡介。研討會亦涵蓋志願職責津貼(行動)的使用、管理以及申領程序等。

當日分為下午及晚上兩個環節,約六十名前線督導警務及文職人員出席下午時段。而黃昏環節則有近四百四十名督導輔警人員參加,當中包括輔警總監姚仰龍。

研討會的投影片即將上載警察內聯網的誠信管理專欄,歡近瀏覽。

廉 政公署首席防貪主任陳梁淑麗為輔警人員介紹志願職責津貼的管理及安排。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