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 防投訴「醒目警察大挑戰」



0 張相片




為進一步提升人員預防投訴的意識,警隊預防投訴警察委員會現正舉辦「醒目警察大挑戰」,分為「網上問答遊戲」及「現場問答遊 戲」兩部分。

網上問答遊戲

日期:十二月內

對象:所有警隊人員(駐守投訴警察課人員除外)

參加方法及規則:於警察內聯網投訴警察課網頁參加網上問答遊戲,次數不限,參加者每次需回答三十條隨機抽出的問題,內容包括警務程序、投訴警察的處理方法 及監警會條例等。參加者如在任何一次答對二十七條或以上,便合資格進入個人獎的抽獎階段。每名人員只可參加抽獎一次。

獎品:個人獎共五十份,每人港幣五十元禮券

現 場問答遊戲

日期:二○一二年三月初

地點:警察總部演講廳

參加方法及資格:十五個單位將獲挑選參加現場問答遊戲比賽,單位須以三名曾參加網上問答遊戲的人員為一組(一名隊長及兩名隊員)。單位須符合:(一)參加 網上問答遊戲人數比例最高(相對於單位人員編制)及(二)進入抽獎階段人員數目比例最高(相對於單位參加人數)。

獎品:冠軍、亞軍及季軍隊伍每名隊員分別獲得港幣五百元、四百元及三百元禮券

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