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張相片




「健步行」是有益身心又安全的運動。大家除中午在公司附近或晚上在家附近可「健步行」,現誠意推介以下三條不錯的路線,作為假期休閒放鬆的好去處。

歷史古蹟遊 - 錦田鄉郊

路線:由青山公路逢吉鄉起步,遊雞公山南麓鄉郊風光,錦田南圍及北圍一帶,欣賞多個列為法定古蹟的建築物、古祠、神廟、書院、石橋、古墓景點。

交通:港鐵上水站乘搭九巴路線76K直達逢吉鄉路口,回程時可在錦田錦慶圍乘搭九巴路線251M前往港鐵青衣站。

時間:2小時

里數:3.5公里

親親大自然 - 大城石澗

路線:訪城門郊野公園遊客中心,遊菠蘿壩自然教育徑及大城石澗一帶的林泉幽徑,深入龍泉谷觀瀑聽泉,回程循大城家樂徑及林泉幽徑折返菠蘿壩。

交通:港鐵荃灣站步行至兆和街,乘搭專線小巴路線82直達城門道菠蘿霸,回程時可由菠蘿壩乘搭專線小巴路線82返回兆和街。

時間:3.5小時

里數:5公里

優美景緻 - 灣仔峽

路線:灣仔峽有八條路徑,是港島郊遊路線的重要起迄點,故名「八面威風」;因其地形酷肖八爪魚,亦名「八爪魚」。路線沿中峽道盡頭轉入布力徑中峽,港島南 部海光山色盡入眼簾,終點返回灣仔峽。

交通:港鐵金鐘站乘搭新巴路線15直達灣仔峽,回程時亦可乘坐該路線返回港鐵金鐘站。

時間:2.5小時

里數:4公里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 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