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360°人生多面睇



1 張相片




Vision 360°「人生多面睇」是西區警區、西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明愛香港仔社區中心、明愛賽馬會赤柱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與南區學校聯會合辦的計劃,旨在透過 探訪更生中心、戒毒所及邊緣青年服務等工作,讓區內青少年認識香港的更生事務及輔導犯罪者的工作。同時透過講座及過來人分享經歷,讓青少年明白犯罪後需要 付出的代價,引導他們遠離黑社會、毒品及有關罪行,建立正確人生價值觀。

Vision 360°「人生多面睇」由七月開始至今,已舉辦四項活動。最近一次活動中,參加者探訪將軍澳明愛黃耀南中心,近距離體會戒毒中心的生活及職員如何幫助戒毒 青少年重建信心、遠離毒海。是次探訪更邀請到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梁皓鈞一同參與,親自勉勵少訊會員及深入講解毒品的禍害。

該計劃至今已有一百六十名西區少訊會員參與,他們均表示計劃可以讓他們親身感受毒品是如何蠶食身心健康及影響家庭關係,並引以為戒及繼續協助宣揚滅毒信 息。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簡 訊>>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