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欄(二)



0張相片




您好,本人希望能藉著此信件向「香港警務處」,表揚有關警務人員在處理案件 時所表現的專業態度、優良質素、能幹、兼且具備同情心、謙虛及有禮貌的處事態度 去聆聽案件的始末,從而展開調查工作。

案件是在二○一一年四月五日,發生於本人家中關於外傭虐待兒童個案,案件是由沙田警署CID第二隊負責調查,與一名姓廖的偵緝警員(編號:1987)一同 處理。

在整個過程中,廖Sir除體恤本人的處境及家庭問題,並且提供專業意見給我解決事情。因為他的同情心及細心地去處理,令我對警察的印象完全改觀,更加建立 了警民間的橋樑,可以拉近市民與警察的關係。更可以彰顯法、理、情的存在,令我深深感受到人間有情,所以我認為廖Sir是一位非常稱職及能幹的警察。

另外,我也非常佩服沙田警署CID第二隊主管及全體隊員的專業工作態度。團隊合作精神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後,案件雖然經已完結,我仍然樂意透過這些簡短的字句讚揚警察部出色的隊伍,並且向他們表示深切的謝意及致敬。

李女士敬啟

(註:信中提及的人員為沙田警區區調查隊第二隊警員廖耀輝及其他成員)


《感 謝欄》傳遞市民對人員及警隊的感受。




<<返回讀者來 函>>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