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牌局成員實地了解警隊執法情況



1 張相片




酒牌的簽發事宜由法定機構酒牌局負責,而警方是酒牌法例的執法機構。為加強發牌 機構及行動單位的合作,支援部牌照課每年為酒牌局成員安排實地視察,讓他們體驗持酒牌處所在營業期間的運作情況和現場環境,亦加深他們對警方執法行動的了 解。本年度的實地視察十一月十九日舉行。

參與是次活動的人士包括食物及壎竻蔣`任秘書長(食物)黎陳芷娟、食物環境壎芵p署長梁卓文;消防處、屋宇署、環境保護署代表;以及灣仔和中區警區人員。 他們在酒牌局主席邱浩波帶領下,巡視灣仔及中環多間樓上吧、會所和其他酒牌處所的環境。在視察期間,他們就樓上吧的情況、施加酒牌條件、防火安全及如何處 理有關噪音和其他滋擾投訴等事宜交換意見。

視察活動加深酒牌局成員對警方處理酒牌處所執法的了解和他們所面對的挑戰,亦讓他們及各有關部門更理解警方在處理酒牌申請時須考慮的問題。

中 區副指揮官羅卓洪及酒牌局主席邱浩波(左二)巡視中區持有酒牌處所。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