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龍城警區致力栽培具潛質初級人員



1 張相片




新一輪「具潛質初級警務人員發展計劃」十一月開始接受提名。

九龍城警區管理層表示歡迎及全面支持這項計劃,十月二十五日及十一月一日在該區總部舉行了兩次簡介會,並主動尋找該區具潛質初級警務人員,向他們介紹計劃 的性質。共四十七名人員出席簡介會,足見人員對計劃的興趣,並體現對個人發展和持續進修的的重視。

九龍城警區指揮官黃瑞發在簡介會致辭,強調現今一間成功的機構已不像以往般等待領袖的出現,而是主動尋找合適的人選,並讓其參與有關工作,使其潛能得以發 揮。

總督察林詠詩其後向人員介紹計劃的內容,以及講解警區如何支援參與計劃的學員,另外亦會協助學員尋找內部暫調及對外暫借職位。她強調人員應積極為自己度身 訂造發展計劃。

最後副指揮官黃進展作總結,他表示全力支持計劃,亦會主動尋找合適的人員並提供協助,讓人員能善用計劃,使他們的才能在九龍城警區得以充分發揮。

九 龍城警區人員專心聆聽有關「具潛質初級警務人員發展計劃」的講解。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